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64万办驾照 多次转账给男子背后却是骗局

    办驾照你总共花费了多少钱?其实现在办驾照最多也是几千块钱左右,根本就不会超过一万以上的。然而现在,一女子花64万办驾照,究竟这个女子在办什么样的驾照呢?是不是该名女子被人骗了呢?

    办驾照被骗数十万
    办驾照被骗数十万

    女子花64万办驾照,不得不说这名女子被骗了,女子为求尽快拿到驾照,却错信同村男子遭遇被骗,以为男子真的认识某车管所领导,原来背后一切都是男子自导自演的,如今女子被骗数十万,要办驾照的打醒精神了,千万不要被骗了!

    办驾照要注意什么
    办驾照要注意什么

    2017年4月,正在学习考驾照的湖南常德妹子小芳(化名)和同村男子胡某交流考试心得,胡某自称有朋友是某车管所领导,可以包过科目三,直接拿到驾照。为了赢得小芳的信任,“戏精”胡某竟然一人分饰两角,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利刃”,称“利刃”是某车管所领导,要小芳添加,小芳照做了。

    “他以送礼、封红包、办事涨价等理由找我要钱,开始是3000元、5000元地给,后面是1万、1万的给。”小芳说,这些钱通过微信或银行转账的方式给了胡某,截至今年1月25日之前,转账金额达到7万余元。

    “你可以直接拿驾照,但是车管所要做一个进7.3万元的假账,不然就会被发现。”“利刃”以不能自己收钱,要胡某代为收钱,接受小芳的微信转账2.3万元和现金5万元。此后,“利刃”以办证钱、驾照保证金等各种名目,示意小芳向胡某转钱,每次的金额在一万至几万不等。

    6月8日,“利刃”编出了更奇葩的故事,称胡某为了帮助小芳要回以前交给车管所的钱,持刀将所内的一名会计捅伤。并表示这事小芳也脱不了干系,如果不立即解决此事,她和胡某都将面临牢狱之灾。让小芳出15万,要胡某送给被捅伤的会计,私了此事。

    15万给出去没多久,“利刃”又出动了,这次还带上了“纪委”名号。“纪委正在调查,所里已经有人被带走了,帮人走关系拿驾照的都会被查。”“利刃”告诉小芳,自己因替其办事也被调查中,如果她不出钱“走关系”,她不仅要坐牢,还终身拿不到驾照,无奈之下,小芳又转了17.2万元给胡某。就这样,小芳前前后后向胡某转了64.95万元,而这些钱均被胡某用于网络赌博输掉了。

    7月中旬,小芳不断催促胡某还钱,否则就尽快给她驾照。因害怕东窗事发,胡某选择在某市场找人做了一本假驾照交给小芳。拿到驾照的小芳到车管所一查,驾照竟然是假的。随后,小芳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报案。目前,胡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申请驾驶证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民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必须经正式程序,向车管所等部门提出申请后,经过相关培训学习、经考试合格之后才能获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