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有什么用 麦当劳巨无霸麦币去哪里买得到

    最近这几天时间里,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麦当劳的话题,只因为其在前几天推出了一款纪念币,这倒是引得很多粉丝都相当激动。不过,在部分旁观者眼中,这份激动令人感到些许的纳闷,而这份纳闷源于这些人还不知道麦当劳纪念币有什么用。一不知道这东西有何用了,自然就不理解其他人为何都为之欢腾了。

    麦当劳推出纪念币
    麦当劳推出纪念币

    据报道,在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8月6日起消费者只要前往指定麦当劳餐厅唱出生日歌就可以免费领取。当然,除了收藏外,要说麦当劳纪念币有什么用的话,那即是其还可在全球门店兑换巨无霸产品。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虽然张家茵一再强调,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区别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MacCoin是有实体的。但记者注意到,MacCoins目前的市场叫价已经超过30倍,远远超过一个巨无霸20多元的价格。

    这样的情况,说明不少人知道麦当劳纪念币有什么用后,对其可是相当上心了。据了解,上线当天,各地麦当劳餐厅排队领币的人不在少数,甚至有人因高温天气排队领币“中暑”。而在8月7日下午,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发现,淘宝和闲鱼已出现了大量巨无霸纪念币卖家。

    可以说,在高热度的关注下,麦当劳的巨无霸纪念币价格是一再被炒高。而大家现在也知道麦当劳纪念币有什么用了,想要入手的话,可以去指定门店领取,如若选择在网上买,则记得要学会辨别信息真假,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