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漱口水哪个牌子好 日常护理可以用漱口水代替刷牙吗

    有去拔过牙的朋友应该就知道,在处理完牙齿问题时,有的牙医就会建议患者在一定时间内使用漱口水,让口腔环境更为健康。基于这样的建议,有的人就会开始纠结漱口水哪个牌子好了,要知道,这种产品在市面上也是有多种选择的,加之自己平日里没买过的话,初次挑选总会有些迷茫。

    拔完牙医生会建议使用漱口水
    拔完牙医生会建议使用漱口水

    实际上,漱口水属于口腔护理方面的产品,所以大家就可以以此为依据去分析漱口水哪个牌子好了。比如成立于1806年的高露洁,其生产的个人护理用品可是销往了各地,平日里,很多人也是在使用着这个品牌的日常消费品的,所以要买漱口水,也可以考虑它。

    漱口水不能代替刷牙
    漱口水不能代替刷牙

    不过,要说到漱口水哪个牌子好时,更容易被提到的是李施德林。李施德林漱口水自从1914年正式投放零售市场以来,已发展成为一款成熟产品,在医学临床上的表现十分优异。其一直坚持其杀菌的核心功效,还是第一个被美国牙医学会认可的非处方品牌漱口水,并获得了多个牙医学会的专业认证。

    再不然可以考虑买狮王漱口水,日本狮王株式会社,始创于1891年,至今也有120多年的历史。其业务涉及以牙膏、牙刷为中心的口腔护理用品领域及个人护理用品领域等,老品牌的产品,还能热销于市场,通常也就说明其经得起考验了。

    除了这些外,还有舒客、佳洁士、黑人、云南本草、康中医、佳口林等可选,这么多介绍,这下大家不会再说不知道漱口水哪个牌子好了吧!值得一提的是,漱口水虽然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口腔健康,但也不能将此拿来代替刷牙。

    因为漱口水不能清理掉附着在牙齿上的软垢,需要用牙刷才可以清洁,很多牙齿细缝里的污垢还需要配合牙线,漱口水仅仅只是起辅助的作用,如果牙齿中存在牙结石了,还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清理牙结石。

    所以,为了牙齿健康,大家还是要有刷牙的习惯,偶尔一两次特殊情况导致刷不了牙,用一下漱口水也可以,但千万不要认为有了漱口水,刷牙就是多余的了,不然最后造成牙齿出现别的问题,那也是相当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