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用 这些牌子的眼线笔不要错过

    现在好多女性都喜欢自己的眼睛大而有神,所以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现在许多女性都喜欢化妆的时候画眼线的。但是现在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用呢?这应该是不少女性关心的一个问题。

    眼线笔可以用多久
    眼线笔可以用多久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所以现在好多化妆品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其中眼线笔是女性在化妆时要用到的化妆品,所以想要一个完美的妆容,眼线笔是离不开的。那么,2018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用呢?小编介绍这些牌子的眼线笔不要错过。

    好用的眼线笔推荐

    1、日月晶采深眸眼线笔:日月晶采深眸眼线笔质地柔软,容易着色,可以维持一整天不脱妆,很不错的一款眼线笔。

    2、蜜丝佛陀彩色眼线笔:质地细腻柔滑,贴合肌肤,能轻松描绘上色色彩均匀,不结块,大面积使用可作眼影底色,增强眼影效果铅笔设计,使用便捷敏感肌肤同时适用。

    3、香奈儿液体眼线笔:香奈儿这款液体眼线笔防水效果很好,不晕染,液状眼线可滑顺地勾勒出更精准的眼线线条,同时非常的温和,适合敏感的眼部肌肤,首次使用前,拉开扣环并移除笔端扣环,将笔端紧扣笔杆,使原先拉环位置不再有空隙。

    4、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画眼线的时候最怕不流畅,导致最后出来的眼妆效果惊悚又难看!但是植村秀这款眼线液顺滑到你怀疑人生,颜色浓黑似墨,刷头柔软精细,控感流畅并且无需旋转按压就能自动出水。能够零晕染、超持久,超强防水防泪。无论初学者或专业人士,都能轻松绘就眼线。

    5、兰蔻艺术家眼线笔:成立于1935年的兰蔻在很多领域的涉及的产品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在眼线笔品牌排行榜中兰蔻家的眼线笔绝对是市场上的爆款,这款术家眼线笔适用于任何的肤质,很轻松的就可以描绘出线条浓密清晰的眼线,并且在持久度上是相当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