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飞行汽车将上市 今年10月份将开启预定

    古往今来,我们的代步工具从水里游的,到地上跑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再从地上跑的,出现了在天上飞的。在我们看来,过去的汽车也只能实现跑的功能,但吉利飞行汽车将上市,这也就意味着,不仅能跑又能飞的汽车要来了,今年10月份将开启预定。

    吉利旗下飞行汽车上市时间
    吉利旗下飞行汽车上市时间

    自浙江吉利汽车集团,去年收购了一家名为Terrafugia的飞行汽车公司后,“吉利飞行汽车”这个名字也由此诞生了,一款名为Transition的飞行汽车就是由该公司开发的新型飞行汽车,现今最新消息透露,新型吉利飞行汽车将上市了。

    这款飞行汽车还未现身,但在网上放出的图片就吸引了不少粉丝。据介绍得知,该款飞行汽车只允许乘坐2个人,而它的最大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00英里(161公里),最大飞行高度可高达1万英尺,也就是3048米。飞行汽车,这名字听起来就很酷啊!

    吉利飞行汽车将上市于2019年上半年,但是今年10月份将开启预定了,也就是说,客户自今年10月份预定日开始后,便可以提前预订这款飞行汽车,至于价格方面,吉利飞行汽车的预售价大约是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