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将产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许多年前,汽车行业开始进军无人驾驶领域,这么多年来的潜心深研也让人更加深入认识了无人驾驶理念,现在汽车行业又宣布要进军飞行领域了,日前吉利集团宣布吉利将产飞行汽车,那么这款吉利飞行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要开始生产飞行汽车了
    吉利要开始生产飞行汽车了

    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知名品牌之一,创建于1986年,直至今年已经31岁了,不过吉利汽车在最初创建的时候竟是以冰箱的配件为起点而开始发展起来的,之后转产装潢材料,直至1994年才正式进入摩托车行业,同年的6月份也推出了第一辆踏板式的摩托车。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在今年的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上表示吉利将产飞行汽车,而且早在一年之前就和美国的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进行了系列的收购问题,近日也终于表示美国飞行汽车公司将会在美国继续研发和试制的工作,而生产和制造将有可能会从此扎根中国。

    美国Terrafugia飞行公司在2009年就推出了第一款飞行汽车,拥有两个座位,还为保障安全配备了紧急降落伞,光从飞行汽车的造型来看,炫酷的外表,可折叠的机翼实在已经酷到不行了,想必没有一个人会不喜欢这么酷的汽车,尤其是男性朋友,你说你能抗拒这样一台飞行汽车吗?

    在吉利集团宣布吉利将产飞行汽车的时候,同时也透露了飞行汽车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吉利董事长表示,飞行汽车将有望在2019年推出,并且在2023年发布垂直起降飞行汽车的计划,这同样也是吉利的首款飞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