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飞行车将上市 现今已开始接受私人预订

    在人们的既定印象中,汽车是在地上跑的,只有飞机是在天上飞的,将飞行和汽车结合在一起,听起来总觉得奇怪,不过飞行汽车的实现或将不再是梦,据近日报道显示,吉利飞行车将上市,现今已开始接受私人预订了。

    吉利飞行汽车预计售价
    吉利飞行汽车预计售价

    据港媒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最新消息,表明吉利飞行车将上市亮相,其乃由旗下全资子公司美国Terrafugia研发设计的飞行汽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吉利飞行车已成功开发了多辆运行良好的原型车,预计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

    至于在中国的上市时间表,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时间,这款飞行车名为Transition,不过吉利飞行车将上市,这对于期待已久的飞行车客户而言,无疑是大好消息,终于能见到传说中的“飞行车”了。据悉,吉利还计划将于2023年推出全球第一台垂直起降式的飞行车。

    在售价方面,Transition吉利飞行车价格预计至少要200万元一台,现今已开始接受私人预订,据介绍,吉利飞行汽车的飞行模式下,主要是由一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的发动机为其供以动力,空中续航64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起飞的滑跑距离为425米,购入这样一台飞行汽车,或将还要有一个专属它的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