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play7什么时候发布 配10GB内存

    手机界各大秋季发布会在即,八、九、十月份发布的新机将陆续上演,此前,一款名为vivo Xplay7的陌生新机型出现,但至今仍有些问题尚未解决,那就是vivo Xplay7什么时候发布?配10GB内存是真的吗?

    新旗舰vivoXplay7发布时间
    新旗舰vivoXplay7发布时间

    早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是vivo的新旗舰将配10GB内存首发上市,这款新旗舰在后来便被证实为传说中的vivo Xplay7,但一直以来,vivo Xplay7什么时候发布倒是一个谜,有人说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也有人说,将在8月中旬发布。

    vivo Xplay7什么时候发布?目前虽没有确切的时间,但是有极大的可能性是在下半年秋季发布会中现身,至于这vivo Xplay7配10GB内存是不是真的?据网友的爆料来看,传说中的vivo Xplay7将会首发10GB内存没错,采用6GB+4GB RAM双通道技术。

    虽然这些信息目前仍未得到证实,但也并非绝不可能,而且在此前报道中,泄密的疑似vivo Xplay7内部培训的PPT谍照也明显能看到vivo Xplay7配10GB内存的信息,今年5月,也有网友在贴吧援引vivo内部的消息称,vivo Xplay7将搭载骁龙845,并配10GB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零界全面屏加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成了传说之一,但这些信息还有待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