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黄金酒价格表 黄金酒价格贵吗

    喝酒是我们生活中很平常的事情,而且平时过年过节也会以不同的酒为礼,送父母、送长辈,不过,这要说到送长辈的酒,五粮液黄金酒是很不错的,那么五粮液黄金酒价格表中有哪些呢?还有这黄金酒价格贵吗?

    黄金酒怎么样
    黄金酒怎么样

    中国的白酒香型多样、口感丰富,每一种白酒都有其独特的味道,“黄金牌”万圣酒(以下简称“黄金酒”),以优质基酒,遵循四百余年中医古方,精选老龟甲、鹿茸、枸杞、杜仲、蜂蜜等药材,酿造出代表作“黄金酒”。五粮液黄金酒分为两种,一个是蓝盒装的、一个红盒装的,这五粮液黄金酒价格表如何是大多数人想知道的。

    五粮液黄金酒多少钱

    其实黄金酒的不同包装不同规格价格是不一样的,在五粮液52度黄金酒正品黄金贵宾酒480ml价格95元,五粮液35度黄金酒蓝色单盒装480ml保健酒白酒黄金万圣酒价格125元,五粮液39度黄金酒白酒黄金万福单盒装露酒480ml价格69元,五粮液52度黄金酒贵宾酒480ml水晶装价格358元等,关于五粮液黄金酒价格,因为渠道、经营成本、营销手段的不同,各地酒价格不尽相同。

    五粮液酒一直都是一个高端的品牌,黄金酒的价格会因为酒的种类不同而改变。至于黄金酒价格贵吗?五粮液黄金酒这款保健酒是由多种好药材酿造的,酒体呈琥珀色,喝起来有点中药的味道,适合中老年人饮用,从五粮液黄金酒价格表上看,这黄金酒还是比较符合大众人群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