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豪华车要入华 印度豪华车价格或20万起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印度豪华车要入华的消息让国民们不禁有些期待,但是国内市场就不是这么乐意了,现在市场上的德系、日系汽车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据悉,这款印度豪华车价格或20万起步,连宝马都要汗颜?

    印度豪华车进口
    印度豪华车进口

    消费者对印度豪华车的印象基本上是没有,甚至连品牌都没有听说过,但既然这印度豪华车要入华市场,也可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型了。据介绍得知,印度豪华车名为塔塔EVision,它由印度最大汽车公司塔塔汽车集团打造。

    说到塔塔集团可能就有些印象了,这个来自印度最大的集团,自从收购路虎和捷豹后,塔塔集团可谓是名声大噪,此次面对国内庞大的市场,塔塔集团最新打造了塔塔EVision这款豪车。听说这款印度豪华车要入华了,消费者和国内汽车产商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印度豪华车多少钱
    印度豪华车多少钱

    报道称,这款印度豪华车价格或20万起,外观上,它的前脸造型极为夸张,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还有精致的花纹,新车的一根金属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大灯也采用较窄的细长造型,线条简洁而有力量感,同时加上无框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档感。

    塔塔EVision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内部配备三款屏幕,包括液晶仪表盘、伸缩式的中控显示屏和中控台上方狭长的屏幕,尾灯内部加入了黑色的网格,它搭载了四个电机动力,配备电控四驱系统,这款新车最大马力可达398,最大扭矩达到了480Nm,绝对会对奥迪A6L、奔驰C级等车型造成极大冲击。目前,这款印度豪华车价格或20万起步,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