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酒多少钱一瓶 五粮液黄金酒52度价格多少

    有众多的酒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受欢迎的,每逢佳节或者朋友聚会,酒都是必不可少的,都说黄金酒有保健的作用,那么黄金酒有多少人喝过呢?还有黄金酒多少钱一瓶?

    黄金酒52度价格
    黄金酒52度价格

    黄金酒是五粮液集团出品的保健酒,是以鹿茸、龟甲、西洋参、杜仲、枸杞子、蜂蜜、白酒、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酒,黄金酒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最适合老人饮用了。那么黄金酒多少钱一瓶呢?五粮液黄金酒52度价格多少?

    黄金酒价格

    春节将近,黄金酒被定位于更适合长辈的酒,那么送黄金酒首先要了解它的价格,黄金酒的价格有五粮液黄金酒35度480ml蓝色单盒装价格125元一瓶,黄金酒35度480ml价格182.9元一瓶,五粮液黄金酒白酒保健名酒万福礼价格159元一瓶,五粮液39度黄金酒白酒黄金万福单盒装露酒480ml价格69元,五粮液35度黄金酒480ml优红酒价格135元等等。

    五粮液黄金酒52度价格有五粮液黄金酒52度480ml红色单盒价格95元一瓶,五粮液黄金酒52度480ml黄金酒水晶瓶价格208元一瓶,五粮液黄金酒贵宾酒52度480ml水晶装价格365元一瓶,五粮液黄金贵宾酒52度480ml价格95元一瓶,五粮液52度黄金酒480ml单瓶黄金贵宾酒蓝色纪念版价格118元,不同的包装不同的含量都会影响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