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 最热门的BB霜牌子排行榜

    对于一些爱美女士们来说,在日常要使用到的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其中BB霜是每个女性都必备的,一款好用的BB霜会使肤色看起来更白皙细腻。但是你知道现在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吗?

    好用的BB霜牌子有哪些
    好用的BB霜牌子有哪些

    现在女性在化妆的时候BB霜是离不开的,想要一个完整的妆容是少不了BB霜的,想必大家都知道BB霜是有遮瑕、防晒等等功效。但是现在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呢?这应该是不少女性最关心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最热门的BB霜牌子排行榜。

    BB霜牌子排行榜

    1、蒂佳婷银管黑管BB霜:蒂佳婷是唯一一款入围的韩国产品。这款BB霜分为了两种颜色,黑色的遮瑕效果更好,银色更加的轻薄透亮,为不同肤质的人提供了不同的需求。而且这款BB霜非常的适合痘痘肌适合,因为它的成分天然,不会堵塞毛孔,还有一定的修护作用哦。

    2、倩碧匀净卓研BB霜:倩碧的BB霜是出了名的持久、清透,而且最近新出的这款更是集合防晒、隔离、底妆三重身份于一身,能够在化妆的时候省去不少的步骤,更加的节约时间。它里面还添加了玻尿酸成分,能够让粉底的质感变得更记得细腻,更能贴合皮肤。

    3、魅可PREP+PRIMEBB霜:魅可的这款BB霜是经过国际化妆大师的要求来制作的,它的质地轻薄,粉质细腻,延展性很好,上脸特别的好推开,涂在脸上会成膜,能够抵御外界的灰尘污染。而且带妆8小时,也不会出现卡粉、暗沉这样的情况,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底妆产品。

    参考价格:230RMB

    4、SUQQU记忆塑形奶油粉底BB霜:SUQQU是这两年在中国最火的底妆产品之一,因为它能够打造出奶油肌一般的妆容,涂在脸上仿佛是自己的皮肤,有一种由内而外的细腻感,妆感非常的轻。里面还添加了大量的水果和植物的萃取物,能够更好的养护皮肤,不会因为化妆而造成负担。

    5、兰蔻UV遮瑕隔离BB霜:兰蔻的这款BB霜是所有产品中上市最早的,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但是它依旧非常的畅销。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在于它的功效很全能,可以有效的抵抗外界给皮肤带来的刺激,为脸部提供一层防护膜,让皮肤呈现出健康自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