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八月最美避暑胜地介绍

    8月份你想要去旅游吗?其实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在8月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去旅游,毕竟8月份也是天气最热的时候,也是学生暑假最后的一个月了。但是现在的旅游好地方这么多,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暑假旅游真的合适吗
    暑假旅游真的合适吗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你是不是很想出去旅游呢?根据数据显示,现在接近暑假尾声一个月了,不少人都会出去旅游的,部分旅游景点也是人山人海了。但是在8月份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最美避暑的地方,我们来看看。

    国内旅游好地方

    1、四川宜宾·蜀南竹海:提起电影《卧虎藏龙》,你一定还记得那场竹海中的武戏,章子怡和周润发着一袭长袍素衫在一望无际的竹海中上下飞舞。你一定想不到这么美的画面并不是电脑合成,而是在蜀南竹海实景拍摄。

    2、吉林延边·长白山天池:长白山是关东第一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天池处于其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是中国最深的湖泊,还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长白飞瀑从天池飞泻而下,甚是清凉,因此被称为“天然降温室”,一走进长白山便掉进了原始森林的世界,四周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存在。

    3、福建福鼎·大嵛山岛:大嵛山岛是中国最美海岛之一,最高处红纪洞山海拔541.4米,为闽东第一大岛。山、湖、草、海在此浓缩成精华,山上有大小两个天湖,湖四周山坡平缓处即是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场。行走在一望无垠的绿海之上,就恍若置身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西北草原。同时大嵛山岛也是露营的好去处,可以自带帐篷,也可以提前到游客服务中心处预订。

    4、呼伦贝尔大草原:江西九江市境内的庐山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四大避暑胜地。这里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四季美如斯,而其中尤以凉爽的夏季最为人们青睐,平均温度22.6℃,到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