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审车需要什么手续 2018审车费用和手续明细介绍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年头买一辆车是一件很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在于保养车、购买车险、年审车等等方面的手续就很麻烦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审车的问题,这是一年检查一次的,那么审车需要什么手续?

    审车需要多少钱
    审车需要多少钱

    审车就是交警部门对车辆就行的车况性能检查,一般一年检查一次,所以又叫汽车年检。如果检查之后汽车处于完好状态,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检查之后不合格,那么就不能上路,被发现会就会扣车罚款。那么审车需要什么手续呢?

    大家要记得年检车辆时,都需带齐车辆《行驶证》、《保险证》和车主的身份证原件。其中初次检验(包括新车、过户转入)的车辆凭《机动车登记业务受理凭证》进行检验;定期检验的车辆凭《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定期检验表》、《第三者责任保险证(单)》进行检验。

    其中单位车辆的机动车牌证申请表需要加盖公章,外省车还需要车辆注册所在地交管部门开具的委托书。至于审车需要需要多少?其实审车费用根据不同车型、颜色、规格都有相关的规定,不过一般的汽车审车费用在200左右。

    通过以上对2018审车费用和手续明细介绍,大家都知道审车需要什么手续了吧!对于第一次年审车的朋友,在审车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这些问题,备好需要的证件,这样就能顺利把车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