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没到期可以先审车吗 需要带什么资料?

    汽车审车是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是有些车主好奇,保险没到期可以先审车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没审车保险有效吗
    没审车保险有效吗

    我们都知道审车的重要性,这样使汽车经常处于完好状态,确保汽车行驶安全。但是,现在保险没到期是可以审车的,年审时只需要当年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因此保险没有到期和审车是没有冲突,如果去年买的交强险还没到期就可以先用去年的去审车。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办理汽车审车的时候,这些资料是必须要携带的,比如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交强险副本等,这样检测站才会开始受理车主进行年审的要求。当然,如果大家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到相关部门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