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推销的瘦身贴能买吗 瘦身贴减肥有什么危害

    虽说现在购物平台也发展得比较成熟,而且数量也不少,提供给大家的选择空间是更大了一些。但不难发现仍然有人会在微信上推销产品,比如瘦身贴就是常见的产品之一了。每次看着那些人洗脑般的宣传,有的人还真的因此而感到好奇,可如果你都不知道瘦身贴减肥有什么危害,建议还是不要轻易购买。

    瘦身贴并非百利无一害
    瘦身贴并非百利无一害

    在微信上,有人推销瘦身贴时,会宣称把这东西往身上贴一贴后就可以轻松瘦下来了,这样的广告,对于那些多次减肥无果的人而言,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但你是否知道瘦身贴减肥有什么危害呢?据介绍,所谓的瘦身贴,通常说的就是拿一些中药制作而成的。

    减肥瘦身建议选择科学方法
    减肥瘦身建议选择科学方法

    在贴上身体后,这些药物成分就会进入到人体内,舒筋通络,促进代谢,进而就让人变瘦了。可是,这类产品并非百利而无一害,像有的人是不适合使用这种东西的,因为有可能在用的过程中会产生过敏现象。其次,市面上的瘦身贴产品虽然有着各种花样的宣传,但产品大多不是很成熟,即质量方面难以有保证。

    如有些中药使用不当会产生毒副作用,特别是有些不法商家为赚钱,可能在原料方面就做不到百分百可靠了。此外,在谈及瘦身贴减肥有什么危害时,有些使用过的过来人还表示贴完后会反弹,花钱折腾还无效,即使不说瘦身贴减肥有什么危害,这样的瘦身产品,你也觉得值得买吗?

    尤其是那些在微信上向你推销这种产品的陌生人,更是信不得的,因为其有可能卖的是三无产品,这样一来,风险更大。所以有关于减肥方面的操作,通常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更健康、科学、有效的方法会比较安全。试想一下,如果瘦身贴一点危害都没有,贴一贴就变瘦,那大家还需要担心变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