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牌子有哪些 介绍比较好的电子烟牌子

    如今大家对电子烟最熟悉不过了,电子烟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现在不少烟民想戒掉烟都会选择用电子烟来代替。但是随着发展,现在不少电子烟牌子诞生,你知道电子烟牌子有哪些吗?

    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现在电子烟在日常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大家都知道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类似跟香烟一样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通过用电子烟来戒烟。那么,电子烟牌子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比较好的电子烟牌子。

    2018电子烟牌子

    1、IMOUTH(艾莫斯)电子烟:源自美国,全球电子烟行业领航者,在国外销量领先,2014年进军国内市场,在电子烟的核心点烟油上造诣颇深,产品烟油口感全网第一,在国内推出水果口味,同时也推出烟草口味,市场好评度较高。

    2、如烟:如烟是我国知名电子烟品牌,始创于200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多年来致力于实现“健康控烟”的理念。如烟将现代微电子技术与健康的生活理念相结合,使得它的产品在保健方面得到了重大的突破,从而成为了国内电子烟市场上的领导品牌。

    3、恩康:恩康于200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智能烟具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深圳市。恩康凭借它精美、时尚且小巧的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许多吸烟人士以及戒烟患者的首选产品。

    4、斯莫克:斯莫克是我国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深圳市,多年来专注于高档电子烟具的开发,并凭借它的稳定性与时尚的设计感,在业内获得了众多的好评,使得销量也处于稳步增长的状态之中。

    5、欧凡尔:欧凡尔是我国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意大利的米兰,从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电子烟具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欧凡尔将健康时尚的概念融入产品之中,使其在上市的最初阶段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如今更是成为了全球电子烟行业中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