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 哪些人用微信还信用卡免收费

    用微信来交易显然是用得越来越顺手了,但随着微信用户交易规模的增长,平台也开始要收一些手续费了,微信支付要限额,微信转账要手续费,这一次是微信还信用卡收费了,但是哪些人用微信还信用卡免收费你知道吗?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了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了

    8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收费的新规正式实施,想必大家伙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从昨天起,以后每还一笔都要收费,网友们也是相当失望,纷纷表示,“一顿饭的钱又没了”,又或者提出疑问,“为什么连还款也要手续费了?”

    显然有许多朋友无法理解微信平台的做法,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为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0.1元钱。去年12月,微信也对信用卡还款的收费进行了调整,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不过虽然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出炉,其实也有大部分用户对此新规没有产生很大的反应,据说,这个费用还有一些人是可以免费的,只是哪些人用微信还信用卡免收费呢?这就要看回先前微信发布的公告了。

    微信7月1日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除了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以及“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可享受免费还款服务外,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0.1元钱。也就是说,理财通铂金、理财通铂金以及坚持“爱定投计划”的用户可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