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甲图片2018新款式 这几款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如今,美甲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每个女人都拥有一颗爱美之心,每天都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这样一天的心情都是美美的。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爱美就从做美甲开始,要想自己的的手显白一点,试试美甲图片2018新款式,这几款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夏天适合做什么款式的美甲
    夏天适合做什么款式的美甲

    少女系的樱花粉美甲是真的让人喜欢到不行,颜色粉嫩好少女,加入钻搭配更是时尚大气;大红色美甲会比较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性,绝对是提升气质与魅力的关键,而且相当惊艳;亮面和磨砂甲的搭配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搭配上墨绿色之后,又显白又高级。

    透明色美甲配上钻也很好看呢,简约之余还透出一股时尚感,让人难以不喜欢;粉色和白色也超配,稍稍设计一下,是不是觉得整个美甲特别有活力,而且还不是少女魅力,特别显人甜美;不管在什么时候红色都是流行的,是永远的流行色和经典色,上手很显白,喜欢的仙女可以大胆尝试。

    跳色美甲一定是2018年流行美甲款式之一,多色搭配在一起,视觉效果俱佳不说,更是显得有特色。红色美甲还是好看,颜色抢眼又时尚大气,而且上是还显手白,那怕是这种纯色美甲也一样好看到不行呢。

    以上介绍的美甲图片2018新款式中,每款都是爆款来的,都非常适合爱美的姑娘们。要是还在为自己做那种美甲款式犹豫的话,不妨来看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几款美甲图片2018新款式,这些都非常好看,而且还可以让手显白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