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机票怎么买最便宜 低价机票购买攻略介绍

    随着人们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使得不少人都有了出国旅游的资本,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会想着节约相关的成本的,比如在交通方面,能省一点是一点,这样可以把钱花在更值得花的地方。基于这种心理,很多人都会很好奇出国机票怎么买最便宜了,如果你到现在也对这方面完全没方向,不妨来看看一些经验人士的总结,说不定学习一下,你也就知道出国机票怎么买最便宜了呢?

    出国机票最好提前预订
    出国机票最好提前预订

    据多位有经验的乘客表示,特价机票通常都是提前预售的,航空公司一般都会把低价位的舱位提前定价按期放出,但国内与国际机票的特价预售时间有所区别。很多时候,国内航班是提前30-60天开始调整航班折扣舱。而对于国际机票来说,预订周期会更长,因此出国机票怎么买最便宜呢?那就是提前3-6个月预订。

    低价机票需多留意才可买到
    低价机票需多留意才可买到

    除了注意时间外,大家还要知道,通常航空公司提供预订的机票有三种,即单程机票、往返机票、多程机票。在这方面上,要说出国机票怎么买最便宜的话,那就是记住一般往返机票和多程机票的票价会相对便宜一点,单程的比较贵,如果行程确定,建议不要单买单程票。

    此外,要想买到低价的机票,还需要大家经常留意一下航司的官网,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这是其他代理网站所没有的。此外,航司通常都会有季度大促、年度大促、会员日,并且廉价航空促销的频率会比传统航司更大一些。

    除了留意航空公司官网外,大家还可以利用好多个网站进行比价,在对自己目的地和出行时间非常确定的情况下,使用比价网站,是一个提高效率的办法。与此同时,别忘了去各个大型OTA网站的特价专区看看,虽然这类机票多有限制,但有时候说不定刚好有自己所需要的。这些对于新手来说,也算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购票攻略了。说来说去,想买低价票,无非就是大家要多留意、多对比,然后好好把握时机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