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手机销量第一 2018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手机虽然作为生活中必要的联系工具,但往往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主体,大家肯定都想要质量尚佳,销量又好的手机,就像我们在淘东西时,会以销量为首选标准,国内手机销量第一是谁?2018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了。

    国内手机销量排名情况
    国内手机销量排名情况

    七月都快结束了,也意味着,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很多数据也在上半年做出了最新的统计和总结,近日2018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但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的不是苹果也不是华为,更不是小米,你知道今年上半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的是谁吗?

    1、OPPO;2、vivo;3、Apple苹果;4、Huawei华为;5、HONOR荣耀;6、MI小米;7、Meizu魅族;8、Samsung三星;9、GIONNE金立。

    苹果手机销售额最高
    苹果手机销售额最高

    2018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上半年的情况就如上述看到的一样,没错,今年上半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的就是OPPO手机,以其3813万台的销量成为榜首第一名,其次是vivo,销量为3551万台,紧接着排名前三的是Apple苹果手机,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3211万台。

    这就是2018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不过从销售额来看,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的OPPO并不是第一的,而是苹果手机,答案很明显,苹果手机的价格始终是这些品牌中最贵的,它以1727亿元夺得销售额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