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百香果价格是多少 今年百香果价格会涨吗

    很多种水果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特别是夏季的到来,一些鲜榨果汁类也特别受青睐,其中百香果应该多数人都有吃到过,对于种植户来说更关心的就是百香果的价格了,那么2018百香果价格是多少呢?

    百香果价格贵吗
    百香果价格贵吗

    百香果我们常说说的鸡蛋果,这是一种很有营养对身体很好的水果。果可生食或作蔬菜、饲料,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钙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种子榨油,可供食用和制皂、制油漆等。用它为原料,加工制成果汁、果露、果酱、果冻,风味独特。

    百香果价格

    百香果是根据地域的不同来决定价格的,如果是在两广地区的市场上买价格就在六七块一斤左右,如果是外地的加上运费就会达到10多块一斤。百香果因为好吃,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少人拿来送礼,市面上有不少包装倒是很华丽的越南百香果,价格挺高。一般是5斤一盒,核算下来要超过25元一斤。那么今年百香果价格会涨吗?

    百香果价格上涨
    百香果价格上涨

    百香果营养丰富、经济效益高、产出快,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及种植商喜爱的几大主要原因,种百香果的人都知道,刚开始上市的果价是最贵的。今年广西6月上中旬刚上市时地头价也可以达到5元,但随后价格一直在3至4.5元之间。

    7月份以来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倍。今年百香果价格的高涨,极大增强了百香果种植户的信心,所以今年的百香果价格是上涨的,至于还会不会继续上涨,大家一起试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