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去 在海南购物去哪里比较适合

    在国内的城市里,海南也是负有盛名的,很多时候,人们有出游的机会时,不少人都会考虑去海南亲自感受下那里的人文情怀及欣赏美丽的风景。而在还没去过海南的人印象中,虽然知道海南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但具体海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可能就不甚了解了。在此,今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海南一些驰名中外的景点,以便让有需要的朋友做出更好的攻略来。

    海南旅游资源很丰富
    海南旅游资源很丰富

    在说到海南有哪些旅游景点时,很多人都会推荐亚龙湾,那里可是拥有“天下第一湾”美誉的地方,是国内唯一一个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冬暖夏凉,风景秀丽,海水清澈无污染,可见度高,空气清晰,并拥有数千米长的有优良沙土的海滩,是国内最好的海湾景区之一。

    海南有诸多著名旅游景点
    海南有诸多著名旅游景点

    同样出名的还有天涯海角,这也是我国国内最富盛名的景区之一,背靠马岭山,面朝大海,拥有“天涯石”、“海角石”、“南天一柱”等众多景点,更是郭沫若等名人亲自为之题诗,名扬四海。此外,还可以顺便去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该景点位于天涯海角旅游区西侧,占地50余亩。园内建有热带海洋水族馆、海鸟园、鳄鱼馆、灵龟馆等8个观赏游乐项目。热带海洋水族馆展示豹纹鲨、白鳍鲨、燕鱼和活体珊瑚等热带海洋生物400多种。海鸟馆、灵龟馆、鳄鱼馆分别展示我国南方数种珍禽,几十种鹦鹉、多种珍衡海龟和从泰国引进的湾鳄。园内每天进行海豚、海狮、鳄鱼和海鸟表演。

    除了这三处外,还说海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去的话,还得推荐蜈支洲岛。蜈支洲岛座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蜈支洲岛最美的景色就在情人桥,站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同时也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天空和无边的海连在一起,非常壮观。

    另外,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也值得去走一走,该景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三亚市区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三亚后花园。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

    当然,海南的旅游资源是相当丰富的,因此,除了前面说到的这些外,也还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地方可以去。如果是要在海南购物的话,推荐去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店位于三亚海棠湾,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占地7万多平米,里面出售各种国内外商品,由于免税,价格远低于国内市场,实在是购物天堂,也是不少人谈及海南有哪些旅游景点时,必去的一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