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 桂林旅游玩几天合适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去桂林旅游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所以每年的旅游旺季都有不少人前往,但是去桂林还是要先做好攻略的,例如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是要知道的,还有桂林的特色景点非常吸引人,那么桂林旅游玩几天合适呢?

    桂林旅游好玩吗
    桂林旅游好玩吗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湘桂走廊南端,风景绝对独特,漓江两岸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自然风光之外桂林还有很多美食,那么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呢?

    去桂林旅游花费

    桂林是中国最早的旅游城市之一,市区有经典景点三山两洞,即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芦笛岩、七星岩,又增加了两江四湖游。暑期去桂林的团有很多的优惠,一般的五日游也就在一千八左右,豪华游要两千多。如果是自助游的话,在桂林五天差不多也要花两千多接近三千。

    要说桂林旅游玩几天合适?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的,总体上来说,桂林的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气候条件十分优越。一般3到5天最为合适。例如三天游第一天可去象鼻山、王城独秀峰,晚上夜游两江四湖,住桂林;第二天看阳朔漓江精华,兴坪古镇,银子岩,西街,住阳朔;第三天漫步遇龙河,十里画廊,月亮山,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