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地高温下避暑航班火爆 避暑游究竟选择去哪好

    每到夏季,很多人都会被这火辣辣的天气给逼得有些燥热不安,所以每年这个时候,总会看到避暑航班火爆的情况。为了过上一个更为令人感到舒适的热夏,大家都很有默契般的选择“出逃”避暑。这样的想法都出现在人们的脑海中时,自然免不了会使得避暑航班火爆了。

    高温使得避暑航班多人预订
    高温使得避暑航班多人预订

    据报道称,眼下,随着新一轮高温天气袭来,全国多地发布了高温预警。而在面对这桑拿天的“烤验”下,“避暑航班”是再次火了起来。实际上,在初夏来临之际,就已经有不少人表示预订好出游航班了,因为大家都感受过夏季的高温考验,所以今年便有所准备了。

    避暑旅游线路推荐
    避暑旅游线路推荐

    在有计划的安排下,大部分该选择出游目的地的已经选好了,该预订航班的也已经订好了。不过,在避暑航班火爆的情况下,或许还有人正在规划避暑游的路线,在这里倒是可以为大家推荐几个好去处。比如贵阳,这可是不少人眼中的“避暑之都”。

    因为贵阳夏无酷暑,在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仅为23.7℃,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大部分时间的紫外线强度均为弱或很弱。气温舒适,加上那里还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很值得作为避暑出游的好去处。

    此外,哈尔滨也是一个夏日圣地,哈尔滨市气候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酷而不热,清凉宜人。那里7月平均气温约23℃,昼夜温差大,干爽而舒适度高,适宜休闲避暑。最后再说一个,那就是西宁,那也是一处消夏宝地。

    青海西宁地处湟水谷地,市区海拔2261公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8.3摄氏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了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宜人气候,只要太阳落山,气温就能迅速下降到20摄氏度左右,微风吹过,非常凉快,因此成为了消夏避暑的好地方。

    实际上,祖国的大好山河里,有很多地方在此时都很适合人们去游玩,所以,有打算通过出游避暑的朋友,最好是赶紧看看在避暑航班火爆的情况下,还有没有好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