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2018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吗?其实它是一个理财产品,更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火气资金管理服务产品,是在2013年6月正式推出的,自从推出之后深受青睐,但是近日,有用户问余额宝有风险吗?究竟有没有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大家也都知道,余额宝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是银行的好多倍,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导致了很多人把资金放入余额宝内,来获取收益,根据余额宝的收益率来看,假如存入3.9万元,一天的收益能达到4元人民币,而且这个收益又能累积到本金里继续获益。

    现在余额宝的用户达到了3200万人,既然能有这么多人把资金存入余额宝,当然安全性也有一定的保障,余额宝网站也早有表示,资金存入余额宝是100%安全的,出现被盗情况也会全额赔付的。其实本人也在用余额宝,也在不断的注入资金到余额宝,从这半年来看,余额宝的安全性还是可以的,而且他们也承诺了出现问题会赔付,所以这一点大可放心。

    余额宝有风险吗?这就是用户最担心的问题了,毕竟放进去理财的钱也是自己的血汗钱,我们都害怕余额宝存在着极大的风险,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了余额宝有没有风险了吧?但是余额宝能放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今余额宝最多可以存10万元,最新限额依旧是这样。以余额宝最大的存钱数量10万年计算,每天的收益大概10元多一点。如果你不是很注重收益,而是寻求低风险稳定的话,余额宝的收益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