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移民澳洲需要什么条件

    移民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对于目前生活不够满足的人如果想要换一种方式生活的话,有条件的移民澳洲也是不错的,不过想要去不同的国家生活,要了解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例如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移民澳洲需要什么条件呢?

    移民澳洲价格
    移民澳洲价格

    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以其优质的生活水准、完善的社会福利、宽松的移民政策、良好的教育资源等,吸引着各国人移民,近年来就有越来越多自身条件允许的朋友选择了移民澳洲,这让身边的人羡慕不已,那么移民澳洲需要的费用也是要知道的。

    移民澳洲价格

    其实,移民到这个国家的费用根据你选择的项目、投资的类型以及选择的城市等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投资移民澳大利亚的金额从至少20万澳币到1500万澳币之间。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现在主要有188A、188B、188C、132四种途径,2015年7月将新增高端投资者签证(PIV)。188A签证是几种投资移民途径中资金门槛最低的,只需最低80万澳币的净资产。

    188B签证适合55周岁以下的投资管理者,要求净资产不低于225万澳币,EOI评分不低于65分,持4年临时签证期间,必须保持投资150万澳币,并累计住满2年。188C签证适合重大投资者,没有年龄、评分等要求,但对资产要求较高——净资产不低于500万澳币,持4年临时签证期间,必须保持投资500万澳币,并累计住满160天。

    132签证适合55周岁以下的成功企业家,能一步获永居,但对公司业绩有要求,此外,要求净资产不低于150万澳币,登陆澳大利亚2年内,必须在澳投资至少150万澳币。所以移民澳洲需要什么条件,申请人可结合自己的资质和背景,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