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投资移民项目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澳洲凭借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安全的生活环境,顶尖的教育体系,每年的移民人数都在成倍的增长。但是中国的很多人都误认为移民澳大利亚是属于少数富豪的专利,都觉得移民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那么,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澳州担保申请费:具体以各州标准而定,从免费到几百澳币不等。第一期签证申请费:主申请人:4780澳币;年满18周岁的副申请人申请费:2390澳币;未满18周岁的副申请人申请费:1195澳币。投资金额:申请人投资至少500万澳币至澳洲政府指定项目,家庭资产500万澳币以上,投资四年。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据说即使在澳洲最贫穷的小镇生活,也可以做到毫无障碍,满足几乎所有基本的生活用品,邮局、加油站、超市、医院、图书馆、各大银行网点等社区服务一应俱全,特别是学校,设施完备的让你质疑这里的真实生活水平。

    此外,在澳洲移民中有一多半的人口是来自中国,而这些移民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选择投资移民。可见澳洲投资移民项目在中国移民市场中是多么的火爆。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很多人都开始慢慢地开始去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