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众筹最贵产品 年轻人第一套原木家具售价五位数

    在国产品牌中,小米的发展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其产品一向被很多消费者喜爱着,甚至一直得到了“米粉”们的支持。而据了解,近日,小米众筹最贵产品又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每次有这类消息时,都免不了使人好奇这所谓小米众筹最贵产品到底有多贵?

    小米品牌产品受人欢迎
    小米品牌产品受人欢迎

    据媒体报道,小米上市时,铜师傅曾推出的两万套点赞米兔,仅仅历时17天,两万个点赞米兔全部生产完成,用铜130吨,净重41吨。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还特意对铜师傅团队表示了感谢,并直言这样的生产效率是一个奇迹。

    而在近日,铜师傅又推出了“戈雅全屋套装25件套”,号称是年轻人的第一套原木家具,目前已上架小米众筹,售价为29999元,这也是目前最贵的小米众筹产品。据悉,此次这件小米众筹最贵产品——“戈雅全屋套装25件套”,顾名思义,一共有25件家具,一站式购齐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家具用品。

    制作材料采用进口欧洲榉木,美国头层牛皮,PVD镀金铜饰,简约轻奢,适合各种硬装风格。具体25件家具包括客厅家具:电视柜、茶几、角几、单人沙发、三人沙发、休闲踏、鞋柜。餐厅家具:餐桌、餐椅×4、餐凳×2、小方桌、小椅子×2。卧室家具:1.8米双人床、床头柜×2、五斗柜、落地衣架。书房家具:书桌、书椅、书柜。

    在运送方面,据了解,铜师傅采用顺丰物流,确保产品运输安全并送货入户。现在参与众筹,预计2018年10月7日起开始发货。了解了小米众筹最贵产品的基本情况后,问题来了:面对这样一套价值五位数的产品,你会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