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众筹黑科技新品 小米新品将会在明天发布

    小米这个品牌相信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一种,它拥有着许多的黑科技,也是不少家庭最青睐的一种,一些家庭里面所有的产品都是小米品牌的。但是近日,有好消息传出来了,据悉小米众筹黑科技新品将会上线了,是不是期待呢?

    小米新品在众筹平台上线
    小米新品在众筹平台上线

    5月9日,小米有品官微发布小米众筹新品预告,预热海报显示,该产品主打“三档智能温控,15分钟自动断电”,海报中一个电源开关,官方表示,“享受黑科技,2018年5月10日10:00,敬请期待”。

    从“像男友般知你温度懂你需求给你温暖,黑科技自由省心,愈加舒适”的描述来看,该产品面向女性用户,支持智能控温功能,应该具备加热功能。2015年7月13日早上10点,小米智能家庭宣布小米众筹平台隆重上线,首款众筹项目产品为“小米万能遥控器”。目前,小米众筹已经进行到182期,产品品类多种多样,涵盖生活方方面面。

    小米是一家专注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近年来小米研发的家庭智能电器深受市民喜爱。现在小米众筹黑科技新品上线,明天将会在众筹平台上隆重上线,这个新产品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