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购奶粉怎么辨别真假 找代购买奶粉有包售后服务吗

    对于国内很多宝妈来说,她们更愿意找代购帮忙买国外的奶粉来给宝宝食用,可随着代购行业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卖假货的现象,所以现在找人代购奶粉了,也不再让人100%放心,这就让很多人都开始研究起代购奶粉怎么辨别真假了,毕竟自己学点判断技巧,那么在选择时会更有保障一些了,接下来就为大家说一下这方面有哪些方法可用吧!

    代购奶粉真假有方法辨别
    代购奶粉真假有方法辨别

    一般找人买奶粉,自己要是经验不是很充足的话,可以依据防伪标志作为初步的判断,许多奶粉罐身上都会附有防伪标志,对完全不懂得代购奶粉怎么辨别真假的消费者来说,这是最简单的判断方式,只要根据提示按步骤操作,很容易就能为奶粉验明正身。

    奶粉可根据防伪标志判断真假
    奶粉可根据防伪标志判断真假

    如果对奶粉选购有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那么可以试着从包装细节去分析,因为这方面是最考验厂商功力的地方。正品奶粉的包装通常字体印刷清晰、无重影,奶粉盖边缘光滑无毛刺,很少出现扣子错位、盖子合不紧等问题,并且还会明显标注厂家地址信息、营养成分表、冲调指引和警示等。而假货奶粉包装瑕疵多,字体粗糙不够清晰,一看就特别掉档次。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看价格,这点一说,大家也就清楚代购奶粉怎么辨别真假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正品奶粉的生产制作是遵循固定的流程和规范的,因而价格比较稳定,即使会有浮动,也是维持在某一固定区间内的,就算是碰上了促销季,也不可能降价太多。而假货奶粉因为成本较低,叫价随心所欲,有时甚至会打出大幅低于市场价的价格。

    最后再说一个方法就是从质地气味去对比,宝妈们可以将家里的正品奶粉与代购回来的奶粉进行比对,以此判断奶粉真伪,通常情况下,同一品牌的奶粉品质都会比较接近,这会只需观察奶粉颗粒是否大小均匀、颜色是否都呈淡黄色、闻上去是否带有相似的奶香味等,就可以大概判断出来了。

    当然,如果你实在不清楚代购奶粉怎么辨别真假的话,那么一开始选对代购也就不用这么头疼了,真正靠谱的代购,除了不会卖假货外,还会给你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以便让你下次继续再选择他们,而一些不负责的代购,可能东西给你后,就拒绝售后了,这种情况也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