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澳代购店奶粉滞销 中国消费者在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

    奶粉是婴儿宝宝最重要的营养品,想要宝宝健康成长,自然是离不开奶粉。而海外的奶粉备受中国消费者,国内有不少消费者购买海外奶粉。不过,有媒体曝澳代购店奶粉滞销了,主要是受到了新冠肺炎冲击,国内消费者代购需求就下降了。

    婴儿奶粉
    婴儿奶粉

    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国外奶粉品牌,比如说澳大利亚的奶粉,国内消费者是主力军,可见,中国在海外代购量相当大。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导致了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同时,也导致了一些代购店倒闭了。

    10月17日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消费者在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澳大利亚诸多品牌受到冲击,其30%的代购专卖店倒闭,婴儿奶粉出现滞销。澳大利亚媒体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悄悄改变中国人的消费方式。

    澳大利亚知名保健品牌斯维诗(Swisse)前商业主管杰米·亨特表示,在线平台已经对代购模式产生了“压倒性”影响。平台交易在定价和交货时间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真正有竞争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