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 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不限流量套餐

    不限流量是一个问题,近年来,不少的软件也推出了不限流量套餐,逼使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了低价流量。近日,不限流量套餐混战再次出现了,三大运营商已经推出了最便宜的流量套餐了,你会支持哪家呢?

    不限流量套餐怎么开通
    不限流量套餐怎么开通

    不限流量一直都是用户最关系的问题之一,不少用户多次咨询不限流量什么时候推出来使用。但是如今,随着竞争压力,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了最优惠的不限流量套餐,我们作用用户更加受益了。

    随着5G的布局及提速降费政策的实施,近来,国内流量资费明显下降。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不限流量套餐。为了挽留用户,移动甚至推出了8元套餐享6个月或一年无限流量的活动。而广东电信也推出了38元无限流量全家共享的活动。省内流量不限量+国内流量6G+通话时长1000分钟,还有2张免费福卡,家人可共享流量。

    除此之外,本周一才刚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小米也加入了战局。据了解,小米移动将于7月27日上线“1元不限量卡”,月费9元,每天1元就能享不限流量。值得注意的是,该卡是联通制式,当月流量超过20GB之后就会限速到1Mbps,超过100GB则会断网,次月恢复。

    此外,抖音无限流量卡、腾讯大王卡等人气也颇高。随着虚拟运营商不断发力,流量价格不断降低。这些互联网企业的入局或将倒逼三大运营商进一步降低流量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