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 最好用的护肤品牌子推荐

    爱美之心人人有,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不保养就会好容易出现皮肤衰老等等问题,所以现在好多女性为了让自己不老容颜,都会选择一款好用的护肤品来保养。但是你知道2018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吗?

    最好用的护肤品有哪些牌
    最好用的护肤品有哪些牌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护肤品是我们最常见的,现在好多女性都懂得来保养了,所以对于好多女性来说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牌子众多,到底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好用的护肤品牌子推荐。

    口碑最好的护肤品牌子介绍

    1、兰蔻:始于1935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全球高端化妆品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兰蔻系列香水世界闻名。法国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国家,产品的追求也非常有品味,即使护肤品也不例外!所以,要问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当然少不了兰蔻。

    2、SK-II:1909年创始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首创独家肌源修护复方,十大护肤品品牌之一。小编不喜欢日本国家,也不喜欢日本人,不过以事论事,如果探究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日本品牌SK-II的确是榜上有名的。

    3、OLAY玉兰油:始于1950年,宝洁公司旗下,专注护肤品/沐浴产品研发的美肤专家,OLAY滋润霜享誉世界,维他命晚霜开创了营养护肤先河。问到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很多人都会想起玉兰油,这种护肤品非常受欢迎。

    4、雅诗兰黛:创立于1946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