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将推车载录像 滴滴车载录像主要用途是什么

    滴滴大丑闻出现之后,滴滴多次被相关部门要求整改,并且要求立即列出整改方案,不再让市民受到任何危险威胁。前段时间,我们都知道滴滴将推车载录像了,如今已经进行试点了,但是车载录像主要用途是什么呢?

    滴现在安全吗
    滴现在安全吗

    你还记得滴滴出行最大的丑闻悲剧吗?现在回忆一下实在令人心痛,或许此事是滴滴出行管理方面出现了最大的问题,否则也不会造成极大的悲剧发生了。现在滴滴将推车载录像了,主要用于解决司乘纠纷、交通事故等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近日滴滴出行App上出现了一个“是否开启车内监控?”的提示。滴滴方面解释称,目前滴滴车载设备在专快业务小范围试点,主要用于解决司乘纠纷与投诉、交通事故紧急求助等。乘客如打到配置车载设备的专快车,会有是否同意开启车内录像提示。行程中,乘客如想中止录像,可在“设置—行程安全”中随时关闭。

    网约车安全问题近期备受关注,此前,滴滴曾下线顺风车模块进行整顿,6月15日在微博宣布局部恢复顺风车部分夜间时段订单,出于安全考虑,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

    顺风车还将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开启该模式后可自动分享轨迹给紧急联系人,平台实时关注行程轨迹并在异常时介入。以及安全共建卡功能,展示车主和乘客上传的真实照片和车辆等信息,可供双方在行程开始前相互查看并核实。同时,本月内滴滴快车、优享、拼车、小巴也将在国内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