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退货卖家迟迟不处理怎么办 天猫退款多久到账

    在天猫网上买东西,虽然方便,但因为买家无法直接接触实物,所以难免就会出现买完东西不满意需要申请退款的操作了。在提交退款退货申请后,很多人都会好奇的问题之一就是天猫退款多久到账了,仿佛这款额没退回来,自己就难以安心似的,茫茫然地等待,确实叫人心慌慌。

    网购不满意可按流程申请退款
    网购不满意可按流程申请退款

    就按普遍情况来说天猫退款多久到账的话,如果你是使用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储蓄卡支付的,那么退款申请通过后,其对应的款项将会即刻退回你的支付宝余额中。如果你是绑定信用卡支付的,那么款项是退回信用卡的,但时间上或有所延迟,即此种情况下,天猫退款多久到账与发卡银行有关,一般是24小时内。

    天猫退款时间一到就会到账
    天猫退款时间一到就会到账

    实际上,在大型网购平台上申请退款,大家大可不必因为不知道天猫退款多久到账而感到坐立不安,因为流程走完后,该退的钱总归会退还到用户那里的。像有的买家提交退款申请后,发现卖家迟迟没有去处理,越等越着急,一着急各种质疑也就来了。

    但就常规情况来说,要是自己提交了退款申请,卖家没处理,无需着急,可以先找卖家协商,若联系不上卖家及时处理,那么可以查看订单的退款时间,因为平台有针对这种情况制定对应的规定,即卖家在规定时间内对买家退款申请不作处理的话,时间一到,平台也会自动把钱退还给买家的。

    要是在申请退款过程中遇到卖家有处理,但不同意该请求的问题,协商无果下,一般建议找平台客服介入协助助理。正常情况下,这样难以退款的局面是不容易碰上的,因此大家网购时,对这些问题不用太过于紧张,要知道,正常交易总不会有那么多问题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