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看看经验深的老司机怎么说

    买车就得要买车险,这是必然的事情,毕竟意外的事情谁也估计不到的。我们都知道从新车落地的第一天起,就要花费很多费用,买车险就是其中一个。每年的保费都让车主们心痛不已。那么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下面我们看看经验深的老司机怎么说?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对于新手车主来说,首次购买车险肯定会会花不少冤枉钱的,因为刚开始不知道那些险种的必须买,哪些是没必要买的,最后还是买全险。那么到了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这都是大伙想关注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交强险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交强险是必买的选项,也没有办法不买。所有车主都知道这是国家强制性购买的,对于交强险的交费标准是首年950元,那么,在第二年开始,会根据上年的出险情况进行保费的调整。1、未出险,第二年交强险下浮10%;2年未出险,下浮20%;3年内未出险下浮30%。2、出险2次,第二年交强险上浮15%,发生有交通事故死亡的,则最高上浮到30%为上限。

    二、第三者险与车损险

    第三者险与车损险,作为商业车险中的主险,99%的司机都会购买,它保障了人与车的安全。如果没有买的话,最终是司机自己掏钱包。

    三、酌情购买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对于一些划痕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车上责任险等等,就可以斟酌购买,非常“鸡肋”。老司机一般都不推荐,与其买这些附加险,不如购买专属驾驶员的保险产品,他能全面保障驾驶中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