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黄山旅游攻略 黄山门票价格是多少

    选择去哪里旅游肯定先前要做好计划的,如果你看腻了高楼大厦的建筑,那么自然的景色肯定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我们都喜欢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所以有名的黄山值得前往,那么2018黄山旅游攻略中如何?还有黄山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黄山旅游好玩吗
    黄山旅游好玩吗

    黄山归来不看岳,仿佛穿梭在人间与仙境。云海与日出很漂亮,天气好的时候光明顶上景色很美。空气很好有种洗肺的感觉,特别震撼。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集中国各大名山的美景于一身,尤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

    黄山旅游怎么样

    在2018黄山旅游攻略中黄山位于黄山市黄山区,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胜地之一,黄山市对外交通非常便利。去黄山旅游的话是四季皆宜的,黄山很大,精华景区很多,建议一日游的朋友上山或者下山至少有一趟是乘缆车。一般建议上山做缆车,可以省去七公里(至少三个小时)的上坡路。黄山有名可数的山峰有72座,也各有特色。其中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是黄山三大主峰,海拔高度皆在1800米以上。

    黄山门票贵吗
    黄山门票贵吗

    不过黄山的门票是很贵的,旺季价格230元(每年的3月1日到11月30日);淡季价格150元(每年的12月1日到2月28日),门票价格内含遗产保护费20元和旅游价调基金4元。按规定享受一定优惠的门票,优惠票价格为旺季门票价格减半收取,在校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及军队退离休干部,可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