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曝光 小米MIX3将使用升降摄像头

    今年小米发布了不少高性价比新产品,给米粉们带来不少惊喜!今年3月份有网友将小米MIX3曝光了,现在关于小米MIX3手机信息接二连三曝光,据了解,新产品小米MIX3将使用升降摄像头,无下巴是一款真正全面屏。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当下最主流是莫过于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s设计十分不错!三面无边框果,魅力十足!现在小米MIX3曝光了,几乎100%的全面屏,比OPPO、vivo还要全面,小米MIX3屏幕下边框和上边框部分一样宽,让人十分期待!

    为了冲击销量,迎接上市,小米今年的高性价比手机已经发布的够多了,不过在于颠覆方面,小米显得还是比较保守。现在,小米已经上市成功,而且随着OV旗舰的发布,大家也开始对小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小米MIX3将成为小米下一款正名之作。

    从目前爆出的信息来看,小米MIX3的设计已经定型,不过现在最难解决的就是三星的COP封装工艺OLED屏,如果屏幕的问题得以解决的话,那么小米MIX3提前发布也不是问题,此外,年底小米还将会有另外一款重磅机型。

    老罗前几天表示:OPPO和vivo这两家公司前几年除了抄袭苹果,没干过什么正事,但是今年的旗舰机却让自己肃然起敬。这也预示着,国产机开始逐渐摆脱模仿iPhone的阴影,并且在新全面屏的道路上开辟自己的发展方向。

    或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

    为了提升屏占比,小米MIX3也将使用升降摄像头,不过它的摄像头会在机身中间,看起来有些别扭,但是拍照效果却优于nex,据说小米MIX3的摄像头跟vivo的NEX是同一供应方。除了升降摄像头之外,要想实现超高屏占比,当然少不了三星COP封装工艺的OLED屏,分辨率还是1080p+,而屏幕大小在6.2英寸左右。

    从产业链爆出的消息来看,小米MIX3的下巴将会比OPPOfindx窄,与iPhoneX基本持平,这样的话,小米MIX3屏占比达到95%也是有可能的。完成了以上的设计之后,当然还要解决听筒的问题,所以屏幕发声技术也是少不了的,使用的方案同样是跟vivo一个供应商。

    大量的黑科技满足超高的屏占比,但是配置方面就没那么多惊喜。依旧是骁龙845+6GB内存等,摄像头传感器是IMX363的后置双摄,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虽然依旧是旗舰配置,相对而言,大家还是对外观更感兴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