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托运一般多少钱 托运行李箱怎样收费

    大家出行都是要携带行李的,但是如果需要乘坐飞机的话,期携带的行李也是有规定的,超重的话就需要进行托运了,很多人对于托运行李箱怎样收费并不了解,那么这飞机托运一般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飞机怎么托运
    飞机怎么托运

    随着社会的发展,坐飞机出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飞机方便快捷,给大家的出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乘坐飞机,行李可以自行携带,但是如果行李比较重,自己携带行李上飞机就会很不方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可以选择将行李托运。所以就要知道飞机托运一般多少钱了。

    飞机托运价格

    关于飞机航班携带行李需要根据国内航班或者国际航班不同而变化,一般都有限重。乘坐飞机每人可以免费托运20KG的行李,如你经济舱托运了30kg的行李,超过的10kg是要付费的,航班经济舱的票价1000元的话,这10公斤的价格就是150块。一般的如果不是特别大的很多件的话,一般都不会被视为超出的。如果你带的行李箱可以放到乘坐的机舱的话,没必要办理托运。

    所以托运行李箱怎样收费?只要没超出飞机免费行李箱的尺寸,只要行李没超重,都是免费的。各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班逾重行李费率和计算方法不相同。超出免费行李额的部分统一计价标准按经济舱全价票的1.5%来收取,必须注意的是经济舱全价票,而不是买的折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