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飞机托运可以带液体吗 一般是可以带液体的

    众所周知,如今坐飞机的禁忌是非常多的,而且还有很多东西不能带上飞机上,但是很多人对于液体能不能带都不怎么了解,那么坐飞机托运可以带液体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坐飞机托运可以带液体的,但国内和国际航班规定不同,国际航班可随身携带液体容量不超过100毫升,而国内航班则不能随身携带液体上飞机,可托运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民用航空局关于随身携带液体物品的规定》:国内航班旅客严禁携带液态物品,但可以办理托运,其包装要符合民航运输相关规定。旅行者携带少量的旅行自用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容器容量不能超过100毫升,并放入独立袋中进行开瓶检验。

    在国内航班上,乘客必须严格遵循相应规定,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携带液体物品。不过,可以办理托运。托运液体的行李重量不能超过0.5千克或0.5升,一位乘客可最多托运2千克或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