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托运怎么收费 航空公司通常是这样收费的!

    对于部分人来说,坐飞机的时候,有一堆行李是一件很烦心手事情。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行李超重,就需要托运了,一旦托运了,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现在飞机托运怎么收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飞机托运
    飞机托运

    一般来说,航空公司是如何收取行李托运费的呢?飞机托运是根据行李重量收费的,不同坐席有不同的免费行李额,超出的重量按照经济舱票价的1.5%/公斤来收取托运费。旅客的托运行李,每公斤价值超过人民币100元时,可办理行李的声明价值。托运行李的声明

    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为40×60×100厘米。除此之外,大家要清楚的是,乘坐飞机时不允许在托运行李中夹带锂电池,只可以随身携带个人自用的内含锂或锂离子电池芯或电池的消费用电子装置(手表、计算器、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和便携式摄像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