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见脚踩肉丸举报 麻辣烫店脚踩肉丸真相令人作呕

    近日,有一个店主小孩脚踩肉丸视频在网上流传着,遭到了网友疯狂转发。据悉,这个视频是外卖小哥拍下来的,并且举报该店主。外卖小哥看见脚踩肉丸举报,店内坏境十分恶心,实在令人震惊!

    小孩脚踩肉丸店主不理
    小孩脚踩肉丸店主不理

    作为一个饮食商家,最重要的就是卫生了,如果你的卫生不过关,更不要说你的东西有多么好吃了。现在外卖小哥看见脚踩肉丸举报了,不得不说这个外卖小哥十分有正义感,举报这些无良商家就应该多些这种正义感的外卖小哥。

    近日在广东汕头,外卖小哥陈先生到一家麻辣烫店取餐时,发现店主孩子赤脚踩在食材肉丸子上面。15分钟过去,店家看见都没有劝阻,“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他连忙拍照取证并予以曝光。

    据经营者苏某介绍,他接手这家麻辣烫店才不到2个月的时间。对于孩子脚踩肉丸一事,他也予以承认。目前,龙湖区食药监部门已责令该店面停止营业并进行查封,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调查检测的情况,依法依规作出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