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食堂肉丸疑长虫 售卖肉丸初步检查未发现异状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对于大学生来说,在学校的食堂就餐是很平常的事情,当然对于这食堂的菜品和食材上也是比较注重口味的,可是近日却有高校食堂肉丸疑长虫,这是真的吗?

    肉丸检查未现异状
    肉丸检查未现异状

    不同的食材都是有保质期的,校园饭堂的食材当然也是要挑选新鲜的了,对于一些变质的食品肯定是要及时处理了,当然学生如果反映食材有问题那也是要及时解决的,因为这关乎到健康安全的问题了!

    肉丸疑长虫

    据了解是在3月28日,有学生曝光广东医科大学食堂一家店内肉丸疑似长虫,店家回应称是配料“萝卜丝或者肥肉”。该学生还发布了学校和店家对此事的书面回应,双方均否认了肉丸内长虫这件事。并且作出的回应称学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拆封售卖的肉丸进行初步检查,未发现异状。

    同时,全面彻查涉事档口的其他食材,未发现有过期变质现象。目前,学校已责令相关档口停业,责令食堂全面排查和检查卫生及食物质量情况。不得不说大家在饮食上是一定要注重食品的安全问题的,而且遇到类似于高校食堂肉丸疑长虫的事件一定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