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新人拍婚纱照价格一定要知道

    拍婚纱照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结婚就一辈子一次了,想要以后过得很幸福,首先就要和自己的准老婆去拍婚纱照啦,拍婚纱照是很难忘的事情,也是见证两人幸福的时刻。但是2018拍婚纱照要多少钱呢?你了解过吗?

    拍婚纱要注意什么
    拍婚纱要注意什么

    其实近段时间,不少的新人想要拍婚纱照,但是对于价格全然无知,因为他们都是非常的不熟悉,但是现在拍婚纱照要多少钱呢?会不会因为哪些因素不同价格就不一样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拍婚纱大概价格

    1、做好预算:首先在自己心里要有一个预算,首先要知道自己要花多少钱在这上面,才知道自己能省多少。然后通过对比,找到适合自己预算和风格的婚纱影楼或者。拍摄婚纱照一般包括以下这两方面的消费:①预定的婚纱照价格;②二次消费;③隐形消费。二次消费是指照片拍摄出来以后,影楼的人说要买照片,或者更改相册的大小或者材质等费用。隐形消费是指在拍摄中不同区域的婚纱,还有首饰要另外收费等,所以在预定之前一定要问清楚。

    2、选择底片全送的摄影机构:现在的影楼一般买一张照片的价格大概在4到50元,很多新人都是在挑照片的时候觉得都很好,舍不得删了,那么在无形中就有了二次消费的时候花了很多钱在买底片上面。所以为了省钱,还是选择底片全送的影楼。但是有些影楼虽然说底片全送,但是他们全送的底片可能是没有好好拍的,甚至有些影楼会把像素改小了再给客人。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最好是在下单前就问清楚。

    3、抓住每一个优惠活动: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可以先询问店里有哪些优惠活动,一般他们搞活动的时候都有送礼品,或者是金额优惠等,大家千万不要觉得这些活动没意义哦,因为这些活动可以让你的婚纱照获得更高的性价比。

    4、网络订单现在都流行在网上购物,一些中高端品牌的婚纱影楼也开设有网络的订单服务,只要登录他们的网站都可以见到网络销售的服务。而且在网上订单,会比在店里订单更优惠一些,这样也可以为新人省下一笔费用。一些普通品牌的婚纱照价格大约在3000到7000元之间,选择这个价位的新人也是比较多的,有些高端婚纱影楼的价格就会更贵一些,也有上万的套餐,这就要看新人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