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婚纱照一般需要多少钱 精修照片一张多少钱

    对于很多想要结婚的新人来说,拍摄婚纱照肯定是不能少的,而且拍摄婚纱照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现在拍摄婚纱照每年流行的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拍婚纱照一般需要多少钱要知道,另外婚纱照精修的照片收费也是要清楚的。

    拍婚纱照精修多少钱
    拍婚纱照精修多少钱

    不管是在选择婚纱摄影的机构,还是选择婚纱摄影的风格,第一考虑的因素还是价格,因为对于没有任何拍摄经验的新人们来说,价格和性价比主导方向,全国婚纱摄影机构品牌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如今,拍婚纱照基本分为三个档次:低、中、高,其中低档次不推荐大家选择,具体要多少钱呢?

    拍婚纱照价格

    每个婚纱摄影机构价格大概标价方式都很相似,从1000到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会推出一个婚纱照的价格套餐。并且大多数的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都集中在4000元到8000元这个区间。一些中小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还会推出2000元至4000元的婚纱照价格,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纱摄影机构还会有低于1000元的婚纱照价格。

    拍婚纱照价格
    拍婚纱照价格

    面对大量精美的婚纱照,选择照片精修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首先,新人们要搞清楚精修的概念,本身自己要求精修到什么程度再来考虑它的价格。每家影楼的精修价格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有58元、68元、98元到128元等都有,只不过通常68左右这个价格更多新人会选择,适中的价位比较容易被新人们接受。如果想要更省钱,网上精修照片的价格更优惠,大致价格在20、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