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魅力美到极致 冰岛夏季旅游好去处你知道几个

    冰岛隶属于北大西洋,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若说到国人去冰岛旅游,可能不像泰国那般受欢迎,可能也因为它不似泰国那般容易去,冰岛那天然魅力美到极致的景点令人不忘赞叹,然而,冰岛夏季旅游好去处你知道几个呢?

    夏天去冰岛旅游好玩吗
    夏天去冰岛旅游好玩吗

    夏天本是“热”字开头的季节,冰岛虽然位于北极圈边缘,却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气候适宜。实际上,夏季去冰岛旅游才是最好玩的,最近,一位名为Larry Clouse的摄影师在冰岛拍摄天然美景,从瀑布到冰川泻湖,从海鹰到野花,冰岛无比伦比的天然魅力美到极致!

    冰岛有着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有着世界上最好的温泉,因为气候寒冷和污染少,天然魅力美到极致不说,冰岛有着数不胜数的美景,若打算夏季去冰岛旅游,那么冰岛夏季旅游好去处你知道几个?第一个要介绍的就是距离雷克雅未克较近的温泉城,那里绝对值得一去!

    人与自然十分贴近的冰岛
    人与自然十分贴近的冰岛

    此外,冰岛的三个国家公园可别错过了哦,它们分别是议会旧址国家公园、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和冰川峡谷河国家公园,都是个顶个的自然风景胜地,不但集冰川、火山、峡谷、森林、瀑布为一体,还有着欧洲最大的瀑布和最长的峡谷,天然魅力美到极致说的就是冰岛没错了!

    值得注意的是,冰岛的蓝湖,在很多驻足过冰岛的游客们眼中,蓝湖几乎已经是冰岛最真实的宣传写照,也成为了一张强有力的宣传名片。同时,冰岛的四大冰川,犹似水晶球的珍珠楼,冰岛著名的黄金圈之旅已经打开大门等待从夏季走来的你,实际上,6月初,冰岛的旅游季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