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官方渲染图 金属机身蓝黑金三配色确认

    最近两年,小米手机越来越受到市场和用户们的一致认可,然而小米每次将要发布新品时都会受到用户的关注。在早之前已经确定了小米Max3将在7月19日和大家见面,然而今天小米官方公布了一组小米Max3官方渲染图,由此看来小米Max3金属机身蓝黑金三配色确认了。

    小米Max3即将上市
    小米Max3即将上市

    说到小米手机哪个系列比较受关注,当然是大屏时代的小米Max系列了,自从小米Max2上市后,用户就期待着下一代的新品了。现在终于来消息了,今天上午,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Max3一组官方渲染图。

    根据小米Max3官方渲染图片内容显示小米Max3拥有梦幻金、深海蓝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其正面为18:9纵横比的显示屏,四个开孔,背部为一体式金属后壳,采用注塑天线、后置指纹和竖排双摄设计,是典型的2018年小米家族风格。另外小米Max3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当谈到小米Max3的使用感受时,林斌表示,虽然手机屏幕很大,但拿在手上不觉得大,续航超级给力。像我这种眼睛不好,但每天用手机时间很长的用户,就特别喜欢。小米Max3将于7月19日发布,目前处理器型号和价格仍是其重要的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