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喜糖发现生了虫 剥开喜糖惊现活虫在爬令人震惊

    买喜糖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自己的婚礼也在即日举行了,但是现在买喜糖要注意啦,因为现在有一个女士买喜糖发现生了虫,送给了朋友和同事之后才发现的,里面还有一只活虫在爬,画面十分恶心。

    喜糖现活虫商家赔偿千元
    喜糖现活虫商家赔偿千元

    买喜糖发现生了虫,令人震惊!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随后该名女士向商家反映该事情的时候,商家回应称是因为天热导致的,究竟真相是不是这样的,还是喜糖存在着卫生问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7月16日,王女士介绍,她计划本月底结婚,近期正在筹备婚礼,“7月10日,我去宝鸡经一路的101小商品批发城购买喜糖,在一家名叫口福商行的摊位购买了700多元的糖。”王女士说,将这些喜糖分开包装后,五六十份送给了同事和亲朋好友,还有300多份准备在喜宴上用。“7月15日,我的一个朋友给我发来一段小视频,拍的是打开糖之后,一条一厘米左右的白色虫子从糖纸里爬出来,朋友说是我发的喜糖生虫了。”

    7月16日,华商报记者检查王女士购买的喜糖,发现生虫的是一款名叫“Natasha”的巧克力糖,生产商是山东东营一家食品公司。随机打开10颗糖,其中一半有生虫的痕迹,个别糖里有白色的虫爬来爬去。

    口福商行老板说,这款糖是从西安的代理商处拿的货,他在摊位上现场打开包装检查,发现了数颗生虫的糖。老板解释,他不知道这款糖生了虫,生虫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近期天气太热。据了解,16日下午,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后,商家退还了王女士700多元喜糖钱和600多元糖盒钱,并赔偿1000元。对于商家销售问题食品,管理部门将继续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