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腊肠多少钱一斤 腊肠怎么做好吃

    腊肠在我们平时的生活饮食中也比较常见,腊肠最常见的做法就是荷兰豆炒腊肠了,但是腊肠和火腿却不一样,它的价格要比火腿贵上好几倍,你知道2018腊肠多少钱一斤吗?除了荷兰炒腊肠之外,腊肠怎么做好吃?

    腊肠价格比火腿肠贵
    腊肠价格比火腿肠贵

    腊肠其实还有个名字叫香肠,那是一种以肉类为原料,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中国特色肉制品,广东腊肠是其代表。广东腊肠是以猪肉为原料,经切碎或绞碎成丁,用食盐、硝酸盐(防腐)、白糖、曲酒、酱油等畏料腌制的一类生干肠制品。

    到市场上购买过腊肠的一定知道,一根腊肠或许最低能卖三四块钱,而一根火腿最多2元,这就是差别,说到2018腊肠多少钱一斤?各个地区价格显然有些不同,尤其是广东,广东的腊肠价格普遍是25元-40元左右一斤。

    我们常见的吃法要么是蒸米饭,要么就是荷兰炒豆,除此之外,腊肠怎么做好吃?其实腊肠可以和各种蔬菜同炒,味道不同凡响,用来烧烤或者唰火锅吃也是另一番滋味。记住,腊肠的“外衣”不需要去掉,这样吃起来更好吃,更劲道。